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臍帶血保存的就是珍貴的幹細胞

臍帶血保存,最近因為太太懷孕有在蒐集這方面的資料,也在家裡引起討論,其實坊間幾家臍帶血銀行或生技公司,保存的都是幹細胞,我認為臍帶血類似保險,但保險是給錢,臍帶血是在需要時提供救命的機會,所以我決定幫孩子保存臍帶血,比較後我選擇了生寶臍帶血銀行生寶是最多國際認證的臍帶血銀行,是我選擇的主因;另外是因為生寶在美國香港等地都有據點,如果未來需要使用時也多個選擇;費用方面,生寶也有提供分期付款,差不多四千多元,繳一年半左右,就可讓寶寶享有20年的保障這我有詢問過,因為政府規定定型化契約的關係,要等待寶寶20歲後再決定是否續約,所以公司也大間一點,以免貪小便宜但過沒幾年後卻倒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