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台灣擁有最多國際認證的臍帶血銀行-生寶

在逛婦幼展時,看到有許多家臍帶血,其中最讓我注意的是生寶臍帶血銀行因為他們代言人是范范,最近每天都去她的臉書看飛翔兄弟,因為知道她很辛苦才懷上這兩兄弟,也很好奇她為什麼儲存臍帶血,就進去生寶了解看看,業務跟我講解了保存臍帶血主要就是保存臍帶血蘊藏的”造血幹細胞”,主要應用於免疫造血系統等疾病,而且現在也有保存臍帶的方案,生寶的主要特點是有最多國際認證的臍帶血銀行,為了給消費者最大的保障承諾,考取了這些國際認證,且儲存設備跟血袋等都是國際級的,當下聽了很心動,但畢竟不是筆小的費用,所以並沒有馬上做決定,後來,趁產檢時詢問醫生,醫師是建議若經濟能力ok,不妨能保存下來,以防萬一,.後來老公又問身邊最近剛生完的大姊,他是把臍帶血保存在生寶,並且告訴我生寶在美國、香港、澳門跟泰國,都有營運據點,也把他的服務專員推薦給我,最後幾經思考下,我選擇了生寶的輕鬆繳方案,可以分期繳,一個月不到四千元,建議大家若要保存臍帶血,真的要多比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