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好孕存雙:臍帶 臍帶血都可以存!

一直惦念著要幫小荳荳添個弟弟妹妹的陶子,這樣的願望即將實現!日前於生寶臍帶血銀行舉辦好孕存雙的記者會中,她親口證實這項喜訊。「我與李仁都很愛孩子,也計劃很久,荳荳二歲多,此時再懷第二個正是時候!」陶子開心地說道。

母親 最開心的人生角色
身為綜藝界的一姐,主持過無數場的記者會,出書、出唱片、節目滿檔,展現全方位才藝,而婚後及生女的轉變,更讓她多了份溫柔及體貼。她認真地經營工作及生活,尤其是母親的角色:「孩子帶給我的改變遠超乎我的想像!小荳荳從出生後,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不一樣,我們只要沒有工作就陪著她,那是一種數不盡的幸福!」家庭與孩子,是陶子目前生命中最重要的養分,家中將再添一名新成員,讓甜蜜三人行幸福加乘!

為寶寶選擇最專業的臍帶血儲存服務
陶子這回在第一時間就做好儲存臍帶血及臍帶的決定。「我是以作為媽媽的角度選擇臍帶血銀行的」,她不假思索地說:「市面上的臍帶血銀行提供多種不同的儲存方式,但是對我而言,只有一種最專業。生小荳荳時,選擇生寶臍帶血銀行,這回小荳荳的弟弟或妹妹,我同樣選擇生寶,因為專業與高標準,生寶始終是我的首選。」
她笑說:「這次再接觸時,發現生寶早已將經營的腳步跨向海外,邁向國際。」有能力將企業帶向國際舞台的本土臍帶血銀行必有超越同業的優勢,例如生寶是全國唯一取得CAP美國病理協會認證的臍帶血銀行,讓一份報告通行全球。香港生寶今年已超越當地龍頭,並且開始獲利;下半年美國、澳門、泰國子公司將正式營運;且生寶更是亞洲第一家到美國開設子公司的臍帶血銀行!「我還注意到今年生寶成功救治台中二歲陳弟弟及大陸徐州七歲張競文(此為兩岸首例臍帶血救治大陸白血病童的移植案例),證明生寶的品質及造福人群的用心,這些努力讓身為母親的我更加感同身受。」
一年多前,陶晶瑩主持「孕媽咪百科大全」新書發表記者會,這本集合國內各大醫學中心34位名醫訪談而成的懷孕專書,由嬰兒與母親雜誌社出版,生寶臍帶血銀行企劃執行,她表示︰「內容專業豐富,更見對準爸媽的用心。這些成績讓生寶深受消費者肯定,連續三年蟬聯婦幼雜誌臍帶血類榜首,更加確定我的選擇是對的!」

第二胎保存臍帶血之外,也保存臍帶
廣告片母女情深的畫面為臍帶血儲存做為禮物留下最好見證。誠如讓陶子感動的口白:「這是媽媽送給妳的第一份禮物(臍帶血),希望妳有一天會知道,我有多愛妳。」現在,陶子將這份禮物送給肚中寶寶外,還有另一份禮物—臍帶儲存。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什麼是臍帶Po(Primary cell)間葉幹細胞(MSC),仔細聽完生寶專業顧問的解說後,才了解儲存Po的重要性,生寶為我的寶寶保留最原初的臍帶間葉幹細胞,它像未經雕琢的原鑽,蘊含強大的醫療潛力!」生寶以特殊的培養液加上高規格標準的抗凍血袋及BioArchive System自動式儲存槽,儲存於台大實驗室。「臍帶間葉幹細胞的報告書就如同原鑽鑑定書,讓我清楚地掌握寶寶MSC狀況,我相信這是所有準父母最在乎的!」生寶臍帶報告書詳列專業檢測項目,確保臍帶間葉幹細胞的品質,也是對消費者最好的保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