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

生寶臍帶血銀行 給孩子的健康禮物

前陣子在婦產科剛好看到生寶臍帶血銀行的DM,覺得很好奇,便撥服務專線詢問,業務很熱心地邀請我去參加周末的生寶媽媽教室,前半場是講解跟產檢有關的事,這也是我最近煩惱的問題,剛好解決我的疑惑,下半場就是生寶講師講解臍帶血幹細胞,其中有分享了弟弟救哥哥還有金寶妹的故事,這些小朋友的父母親真的好勇敢,真是無法想像他們怎麼度過的,透過媽媽教室的講解,讓我更了解臍帶血幹細胞的潛力及未來的趨勢發展,也瞭解生寶臍帶血銀行跟其他家不一樣的地方,例如國際認證還有保存設備跟地點等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生寶是最多國際認證的臍帶血銀行,而且保存地點在醫學中心(榮總),讓人很放心,臍帶血是上天送給寶寶的第一份禮物,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要存就存最好的,所以我最後選擇了生寶,臍帶血費用也可分期,對父母來說,寶寶的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只要孩子平安長大,辛苦一點也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