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新手爸媽的生寶媽媽教室

最近為了寶寶的到來,做了很多功課,不但買育兒書,也參加媽媽教室上了拉梅茲、母乳哺餵﹑新生兒沐浴及待產分娩注意事項,因為朋友的推薦,也去上了生寶臍帶血銀行的課程,除了拿到一些實用的贈品外,也學到很多實用的小知識,當得知懷孕的消息,每天都在想像寶寶會長什麼樣子,最簡單也是最重要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平安健康,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幫寶寶保存臍帶血幹細胞,並且選擇了最多國際認證的生寶臍帶血銀行(生寶生物科技),因為幹細胞相關研究還是國外較多,因此選擇時我特別重視與國際接軌這塊,生寶臍帶血銀行是台灣第一家進軍美國的臍帶血銀行,生寶在香港、澳門、泰國都有分公司,品質讓我很放心。臍帶血儲存一生只有一次機會,所以我選擇幫孩子選擇我心目中最好的生寶臍帶血銀行,作為送給他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