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台灣第一家進軍美國的臍帶血銀行-生寶臍帶血銀行

最近為了寶寶的出生,做了許多功課,包括衣服、尿布、奶瓶、好多都需要花時間才能瞭解,做夢都會夢到在研究,其中花了最多時間研究的就是臍帶血,對爸爸媽媽來說,最重要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平安健康,所以我一開始就決定要幫寶寶保存臍帶血,也到各家的媽媽教室上課做比較,其中最有印象的是生寶媽媽教室,雖然生寶費用比其他家稍微貴一點,讓我考慮了一下,但想一想臍帶血要使用時關係到的是生命,實在馬虎不得!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有最多國際認證的生寶臍帶血銀行(生寶生物科技),主要是因為幹細胞相關研究還是國外較先進,選擇時我特別重視與國際接軌這塊,生寶臍帶血銀行是台灣第一家進軍美國的臍帶血銀行,並通過美國FDA突襲檢查,生寶在香港、澳門、泰國都有分公司,品質讓我很放心。臍帶血要在出生的那一刻就儲存,若錯過來不及了,非常珍貴,所以我選擇幫孩子選擇我心目中最好的生寶臍帶血銀行,作為送給他的見面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