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關於臍帶血 我想說的是…

最近因為老婆懷孕,特別注意跟寶寶有關的事情,像是推車、衣服都會特別留意,還發現身邊也很多朋友剛好都懷孕,剛好朋友推薦說可以瞭解看看臍帶血,還給我一位生寶臍帶血銀行黃小姐的名片,我便打去表明要諮詢,黃小姐很親切,對於我的疑惑都很有耐心地講解,包含臍帶血儲存設備的不同、每個國際認證的作用、儲存方案等等,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儲存的地點了,生寶是將客戶的臍帶血放在台北榮總,防護規格幾乎跟醫院一樣,醫療相關的東西還是要放在醫院好,就覺得很放心。另外除了臍帶血的方案規劃之外,黃小姐還給了老婆很多孕期上的建議,服務真的很好,雖然費用稍微貴一點點,雖然寶寶不一定會用到,但就怕那個萬一出現,而且現在食安問題越來越多,很多以前沒有的病都開始出現,如果花一點錢,能給寶寶多一點保障就值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