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范范也有存幹細胞 還是選有國際認證的生寶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最近一直在臉書上看到小孩就覺得心情很好,尤其是范范的大小熊貓,幾乎每天都會按讚,老公還幫我買了「熊貓來了」這本書,裡面好感人喔!Q寶降臨在我們的生命中,我們都很高興也很感恩,書裡面有提到范范也有存臍帶血,我就跟著去查了一下(因為懷孕在家滿有空的…哈),才發現原來臍帶血就是儲存幹細胞,而且范范就是選擇有最多國際認證的生寶,我就自己上生寶臍帶血銀行官網留言諮詢,沒多久就有專員跟我聯絡了,瞭解後目前全球有超過三萬多起臍帶血公捐臍帶血移植案例,在國際能治療100多種疾病,有關臍帶血 幹細胞的臨床研究也很多,而且生寶臍帶血銀行的儲存地點在榮總,感覺就很放心,為了Q寶的健康,我也決定幫他儲存臍帶血,就當作是送給他的第一份禮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